弟兄:

 

      主内平安,来信已收到,得知你为主尽心传福音,而且在主的带领下组成小乐团在街头上传福音,使我身为感动,在祷告时求主耶稣赐给你们力量,求主捆绑撒旦的作为,那恶者是绝不甘心的,望你们靠着祷告,求上帝的手托住你们,让福音在全台湾广传。

      你在信中说给我寄的一些书籍没有收到,往大陆寄书是受限制的,是可能这个原因。

      我们这教会现也存在一些问题,由于外地来一些信徒高举圣经某一真理,认为信徒得救必须按他们讲的那种方式,并认为进教堂的人不得救,并号召许多人不进教堂,他们里边爱主的肢体很多,灵命也好,但在得生命的问题上看法不一致。没别的方法,只有求主,把这事放在祷告中求神掌管,求神赐合一的灵。

      另外让我们共同分享主的恩典,95年据统计:我教会圣经共购入3250本,其它属灵的书3000多本,家庭聚会发展的很迅速,现统计有50多个,3分之2的在农村,教堂可容纳400多人,现已容不下;站在外面聚会的有200多人,在冬天很冷的情况下,也是这样,现在传福音的工作进展的很顺利,但非常缺乏做栽培牧的圣工人员。庄稼多任务人少,请台湾的弟兄姊妹为我们代祷,兴起更多肯为主把自己摆上的人;也为我代祷,求神拯救我,脱离世界的捆绑,让我的自由意志完全俯伏在基督面前,愿神修理使用,成为合用的器皿,现在我里面争战   的厉害,实在需要主帮助我打胜这场仗,求我们在天上的父,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,常与你们、也常与我们同在,阿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××弟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6.3.7.

 

  
Home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