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兄:

 

      主内平安,您的来信早已收到,未能实时回信请您谅解。信中得知台湾的主内弟兄姊妹为主的圣工奔跑忙碌,为大陆福音工作的复兴摆上自己。我们身在大陆未能为主作些什么深感愧疚。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些这里的情况。

  我们这里属于××区,人口约45万人左右,人口很分散,信耶稣的占聚会的多一半。从80年代100多人到95500多人,每天都有新信徒加入敬拜神的行列之中,因教会里容纳不下(教会里只能容纳300多人),很多人就在院子里站着敬拜神,寒冷的冬天也是如此。现在所存在的问题就是:这里重视传福音的工作,忽略肢体灵命的成长,也缺乏传道人。我妻××姊妹,在教会里做事奉,每个月主持一次崇拜聚会,负责唱诗班。我负责供应肢体圣经、赞美诗和一些属灵书籍。圣经供应有时不及时,但最主要的缺乏是属灵书籍的供应,但大陆这种书籍未能满足供应。有的一些书内容很不理想,存在着属人的东西太多,我也知道香港和台湾圣经和属灵的书籍有供应,但真正邮寄到我们手中是很难的。直接邮寄是受限制的。

    我们这里崇拜聚会都在礼拜日举行,但家庭聚会什么时间都有,(我区家庭聚会有20多个)。这里没有青年人聚会,学校的学生信神的极少。我区大部分都是中学和小学校,也没有青年团契组织。

      福音工作在神的祝福中,正在广传和复兴,得救的人天天加增,神迹奇事不断出现。耶稣基督的名得到当得荣耀。请台湾的主内弟兄姊妹为我们代祷,求神给我们预备好牧人,求神为我们预备属灵的好书,求神为我们教堂扩建预备丰富,请连岳弟兄为我祷告,求神捆绑撒旦,不让撒旦在我身上有任何作为,也为我妻子代祷,求神修理使用她,加给她够用的力量,求我们的神给预备这一切吧!
 

  ×××弟兄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5322

 

  
Home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