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兄:

 

    主内平安!

    很长时间没给你去信,不知近况如何?

  在过去的一年里,我们这里在神的圣手带领下,有了很大的变化。6月份靠着神的带领,弟兄姊妹的爱心,在泪水和汗水中,只用3.9万元人民币,就把扩建教堂事完成。在建堂过程中,撒旦红了眼睛,几次工程都是差一点停下来,真是靠着祷告、靠着主耶稣的名与魔鬼争战,最后主耶稣的圣名得了当得的荣耀。     

  从七十多岁的同志姊妹,到十几岁的儿童,每天最多人数过100人,有的姊妹一干就是三天三夜,有人劝她回家照顾一下家人,她说,来了就不愿回去。从教堂干一点活也是有「便宜可占」,真是感谢主。请别人来建需要13万元,我们自己只用3.9万元,现可容纳信徒600多人,圣诞节信徒最多时过900多人。教堂刚盖好,聚会的人就坐满了,我们求神在另一个地方在盖一所教堂,我区××那地方已有200多信徒了,急需一所教堂,现因这新扩建,再建教堂得需一大批资金,求神给预备吧!

  教堂的复兴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很多,信徒的灵命喂养,看望软弱的肢体、贫穷的需要帮助。另外,外地传道人来信的很多,有的传道有些偏差,也出现了异端现象,这给我们带来了新的问题和压力。我们靠主耶稣成立了60几人的采访队,对60多个聚会点进行帮助。但采访队本身素质很低,因此效益很低。另外星期日聚会来的人很多,又饥又渴,但吃不饱就回去了。有的探访队员面对面与被鬼附着人打仗,被鬼附着的人能透过人的身体看见里面的五脏。要把鬼赶出去,说实话也很艰难,有时也给她们捏把汗,他们自己感到很缺乏能力。有位姊妹身患癌病后期,身体各部位都已扩散,现在胃已被切除,靠主加力量还要完成主给的托付。但来自家庭的十字架很重,丈夫在她患病患脑出血去世。把二女儿交给母亲那生活,但后来母亲又弃绝她,就连教会里一部份人也离弃她、不接受她,但她心理知道是撒旦的干扰,魔鬼的攻击,是上帝的允许,是出自神的恩典,我和我家×××姊妹很同情她,在主里安慰她,一致认为,是主的计划和安排的事,主也必给预备通过的路。

  我家姊妹靠着主,组织每星期六禁食祷告会,人数约20多人,不算多,但很多祷告神蒙垂听,但也有很多需要下大力气祷告的内容,很多有病的、被鬼附着的人也很多。教会的复兴,这都是需要祷告的内容。

希望台湾的弟兄姊妹们为我们代祷:

 1.求主复兴我们的教会,复兴唱诗班。

     2.求主加力量和给能力给探访队员,天天打胜仗。

     3.求主赐福禁食祷告会。

     4.求主预备有能力的传道人和给主做工的人。

  

  以马内利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××弟兄          97225

 

  
Home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