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嶽弟兄:

        主內平安!

     很長時間沒給你去信,不知近況如何?

  在過去的一年裡,我們這裡在神的聖手帶領下,有了很大的變化。6月份靠著神的帶領,弟兄姊妹的愛心,在淚水和汗水中,只用3.9萬元人民幣,就把擴建教堂事完成。在建堂過程中,撒旦紅了眼睛,幾次工程都是差一點停下來,真是靠著禱告、靠著主耶穌的名與魔鬼爭戰,最後主耶穌的聖名得了當得的榮耀。     

  從七十多歲的同志姊妹,到十幾歲的兒童,每天最多人數過100人,有的姊妹一幹就是三天三夜,有人勸她回家照顧一下家人,她說,來了就不願回去。從教堂幹一點活也是有「便宜可占」,真是感謝主。請別人來建需要13萬元,我們自己只用3.9萬元,現可容納信徒600多人,聖誕節信徒最多時過900多人。教堂剛蓋好,聚會的人就坐滿了,我們求神在另一個地方在蓋一所教堂,我區××那地方已有200多信徒了,急需一所教堂,現因這新擴建,再建教堂得需一大批資金,求神給預備吧!

  教堂的復興隨之而來的問題也很多,信徒的靈命餵養,看望軟弱的肢體、貧窮的需要幫助。另外,外地傳道人來信的很多,有的傳道有些偏差,也出現了異端現象,這給我們帶來了新的問題和壓力。我們靠主耶穌成立了60幾人的採訪隊,對60多個聚會點進行幫助。但採訪隊本身素質很低,因此效益很低。另外星期日聚會來的人很多,又飢又渴,但吃不飽就回去了。有的探訪隊員面對面與被鬼附著人打仗,被鬼附著的人能透過人的身體看見裡面的五臟。要把鬼趕出去,說實話也很艱難,有時也給她們捏把汗,他們自己感到很缺乏能力。有位姊妹身患癌病後期,身體各部位都已擴散,現在胃已被切除,靠主加力量還要完成主給的託付。但來自家庭的十字架很重,丈夫在她患病患腦出血去世。把二女兒交給母親那生活,但後來母親又棄絕她,就連教會裡一部份人也離棄她、不接受她,但她心理知道是撒旦的干擾,魔鬼的攻擊,是上帝的允許,是出自神的恩典,我和我家×××姊妹很同情她,在主裡安慰她,一致認為,是主的計劃和安排的事,主也必給預備通過的路。

  我家姊妹靠著主,組織每星期六禁食禱告會,人數約20多人,不算多,但很多禱告神蒙垂聽,但也有很多需要下大力氣禱告的內容,很多有病的、被鬼附著的人也很多。教會的復興,這都是需要禱告的內容。

希望台灣的弟兄姊妹們為我們代禱:

 1.求主復興我們的教會,復興唱詩班。

     2.求主加力量和給能力給探訪隊員,天天打勝仗。

     3.求主賜福禁食禱告會。

     4.求主預備有能力的傳道人和給主做工的人。

  

  以馬內利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××弟兄          97225

 

  
Home Page